EBSCOHost平台相關資料庫簡述:

 

(1)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ollection

為專業教育者所設計,收錄逾 750 種最具高專業性的全文期刊,其中包括 350 多種同儕評鑑期刊。

 
(2) Serials Directory

Serials Directory 針對大眾化的系列出版品提供最新及最準確的書目資訊,以及最新的定價結構。包含逾 182,000 項美國以及國際標題 (包括報紙)、20,000 項歷史資料標題,以及全 球超過 85,000 家出版商資料。


(3) ERIC

ERIC - Educational Resource Information Center 收藏有 2,200 份文摘及其它資訊的參考 資料,以及來自 980 多份教育及教育相關刊物的引文及摘要。

 

(4) MAS Ultra - School Edition

提供 550 多份大眾化一般興趣及時事出版品的全文,重要雜誌的資料可回溯至 1975年。也提供 500 多種全文小冊以及 252 種全文參考書籍、84,074 種傳記、86,132 種主要資料來源文件、以及 107,135 張照片、地圖及旗幟的圖片收藏。


(5) Military & Government Collection

提供與軍方及政府所有分部相關的最新新聞,包含完整收集期刊、大學刊物、及其它與這 些據點日漸增加的需求相關的內容。